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Thursday 3 October 2013

Renew Car Insurance & Roadtax at Puchong Area (in Manderin)


不知道该上哪儿缴交车险、路税?不想再去邮政局排队了!


〜〜好消息! 好消息! 蒲种区的居民有福气了〜〜



大家好!
先自我介绍,我是版主Wanny。目前正在努力装修着我的店铺。
在这里先简单的分享本店提供的各种服务。
试问,大家是不是常常为了要缴交车险/路税,被迫到临近的邮政局排队?有时很少人,但大多数时间,人是多到~~~
OK, 不要去邮政局排队也行,我们去Myeg customer service。啊~~要驾车从Puchong去到PJ酱远,又要找parking, 为了省钱,再忍一下就到了。呵呵
这下子不用那么辛苦了,来我的店铺找我就对了。


车主们能在我的店铺更新缴交车险 (motor insurance) 和路税 (road tax)。如果没什么棘手复杂的问题,当场就能完成,您也能马上得到路税贴纸。是不是省了很多时间和力气。

再来。。。

只要是涉及到汽车业务,如:想购买/出售二手车、想更改车主名字、想买新车等,随时欢迎您上门造访。
我们会尽我所能帮助您,解决您目前有关车子的问题。至于修车方面,我就帮不到了。哈哈
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discount!!!!!!! $

对!您绝对没有看错。为了感谢顾客选用我们所提供的服务,我们会给予顾客优惠,但必须符合条规。想知道更多,来我的店铺找我就对了。

我的店铺即将在 11 月 7 日,2013 年正式开始营业。地点就在 Bandar Puteri Puchong, Green Hotel 的旁边。

届时欢迎各位老板能大驾光临,支持Wanny。期待期待

从今以后,为了缴交路税和车险,您不再需要花那么久的时间,排队排到很无聊。所有更新汽车保险和路税都即将当场就能完成(特殊情况例外),您无需担心。


Wanny的生意之道:

让顾客满意服务,永远是我们的最终目标!

再次提醒,我会尽快更新部落格,好让大家得到关于我店铺的最新消息,记得跟随我的部落格哦!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关于更新汽车保险/道路税,不妨与我们联系。您也能邮寄到电子邮件:myeasyroadtax@gmail.com,或随时致电:012-7175038。

付款方式:

版主 Wanny
myeasyroadtax@gmail.com
012-7175038
Office : 03-80510656
Address: No. 70, Jalan Puteri 2/2, Bandar Puteri Puchong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.

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I need to ask GDL license can renew at here ??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s